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申报培训暨项目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1-05-18 17:44:26 来源: 发布单位: 访问量: 125

       5月17日至18日,市发改委组织各县(区)发改委及委属业务科室共100余人参加全省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申报培训暨项目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上通报了前4个月各省辖市(示范区)、直管县(市)补短板“982”工程、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省重点项目进展、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数据监测情况,并就省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同时,省发改委投资处、地区处、城市处等相关业务处(室、办、局)依次就农业行业基础能力建设、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保障性安居工程(老旧小区改造等)等专项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支持范围、申报要求、申报流程、时间节点等重要内容,以及资金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政策讲解。
       会后,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瑞要求全市发展改革系统要奋勇争先,高度重视中央预算内资金争取工作,提前谋划、梳理培训会中提到的各专项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扎实做好项目储备和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做到让项目等资金,不让资金等项目,加快推进我市重大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