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家企业通过评审 洛阳A级物流企业又添新军

时间:2024-02-04 14:48:59 来源: 发布单位: 访问量: 2879

      近日,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组织第三十七批A级物流企业评审,洛阳铵帮物流有限公司入选4A级物流企业;洛阳丰安运输有限公司、洛阳臻荣物流有限公司入选3A级物流企业,全市A级物流企业总数已达19家。

      近年来,洛阳市先后入选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国家现代流通战略支点城市,现代物流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市发展改革委作为全市物流行业管理的综合协调部门,高度重视物流企业的培育工作,全力支持我市物流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多次邀请省物流采购联合会、驻洛高校专家学者对全市40余家重点物流企业进行专题培训,联合交通部门在全市范围对物流企业评级申报进行广泛动员和宣传,在物流“豫军”企业申报、上级资金争取、评优评先等方面对A级物流企业予以政策倾斜。下一步,市发改委将充分发挥综合协调职能,持续加大物流企业培育力度,推动现代物流强市建设取得重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