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洛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蝉联市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24-02-29 14:45:40 来源: 发布单位: 访问量: 2653

       近日,市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发布《关于表扬全市就业创业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市发改委荣获2023年度市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2023年,市发改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统筹实施就业优先战略,认真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帮助企业增强扩岗稳岗能力,挖掘、开发青年就业岗位1119个;强化就业服务支撑,组织参加全省首届大学生直播销售技能大赛,获得了2个二等奖、1个优秀奖和2个优秀组织奖的佳绩;抓好公共实训基地建设运营,构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梯次布局的公共实训基地建设规划,在全省公共实训基地调度会上做典型交流发言……在过去的一年,我委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市就业创业工作贡献了发改力量。
       2024年,市发改委将按照国家、省的相关精神,加强统筹、主动谋划,突出就业优先导向,持续落实促进青年就业三年行动计划,做好重点群体就业、推动返乡入乡创业高质量发展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各项工作,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加强灵活就业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全力以赴稳就业、千方百计增收入,为推动国民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同富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