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洛阳市重点用能单位“十三五”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1-12-06 19:08:57 来源: 发布单位: 访问量: 665

        根据河南省节能减排办关于做好重点用能单位“十三五”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工作的通知》(豫节能办〔2021〕8号)要求,组织各重点用能单位编制了“十三五”节能自查报告,并组织有关专家对各企业“十三五”节能目标完成情况和节能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综合打分,现将评价考核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126日至128日,具体情况见附件。

       如有异议,请于2021129日前将意见书面反馈至洛阳市发展改革委(环资)。

       联  系  人:王广成   张朝辉

       联系电话:0379-63935183(兼传真)

       电子邮箱:jnk121@163.com  

 

    附件:洛阳市重点用能单位“十三五”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结果公示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