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洛阳市民之家地下停车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的批复

时间:2024-03-20 18:57:54 来源: 发布单位: 访问量: 2700

洛发改收费〔2024〕5号


洛阳天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启动市民之家地下停车场分段计时收费工作的请示》收悉。根据《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政策的实施意见》(豫发改收费〔2016〕1661号)等有关文件规定,结合市价格成本调查监审办公室成本调查情况,经我委审价委员会研究,报请市政府同意,现就洛阳市民之家地下停车场机动车停放服务费标准批复如下:
一、收费时段及标准
       1.7:00-23:00时段:2小时内(含2小时)免费;超过2小时不足3小时(含3小时)收费3元;超过3小时每增加1小时加收1元,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费,最高收费10元。
       2.23:00-7:00时段:仍按现行标准收取,即半小时内免费,超过半小时每次收费10元。
       3.连续24小时最高收费20元。
二、新能源汽车停放服务收费减半;军车、警车、消防车等法律法规规定的应当免收车辆停放服务费的车辆免收车辆停放服务费。
三、你公司应完善停车管理设施,按规定在收费场所醒目位置设置收费公示牌,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四、此批复自2024年3月20日起执行。



                                                                                                             2024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