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领导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时间:2021-12-31 18:58:48 来源: 发布单位: 访问量: 163

       为加快我市洪涝灾害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尽快恢复受灾地区生产生活秩序,确保受灾群众温暖过冬。2021年12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延文带领市发改委、应急管理局、住建局、水利局、交通局等单位,赴嵩县、栾川县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实地查看了嵩县白河镇灾后重建镇区集中安置房、白云南路、上河安全饮水工程、栾川县庙子镇东沟水毁道路、东沟河灾后小流域治理等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听取项目进展情况介绍,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县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灾后重建项目实施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同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延文还看望慰问了受灾群众,了解受灾群众生产、生活情况,以及目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要求各级、各部门严格落实好各项救助政策,确保受灾群众温暖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