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呼南高铁焦洛平段项目市级工作专班召开第十九次推进会议

时间:2022-09-05 20:15:34 来源: 发布单位: 访问量: 227

           为落实江凌书记在呼南高铁焦洛平段省级工作专班第二次推进会上的指示精神,加快推进前期工作进度,9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琰君组织召开市级工作专班第十九次推进会,工作专班涉及的市直相关部门及沿线县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印发了《呼南高铁焦洛平段项目“1+10”专班推进工作机制》,即在市级工作专班领导下,成立10个重点工作专项推进组,明确各专项工作推进组任务分工及节点计划。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市直有关部门及沿线县区相关负责同志做了补充发言。
       王琰君指出,省、市领导高度关注呼南高铁焦洛平段项目建设,目前已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各专班成员单位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按照责任分工,切实扛起任务,传导压力,加班加点,形成“一盘棋”合力,压茬推进各项工作。
       王琰君强调,十个专项工作推进组要明晰任务,强化责任,挂图作战。要明晰方案,强化落实,加强向上对接沟通,尽快制定各项重要工作推进方案。要明晰节点,加强协调,提高协调精准度,无缝衔接推进工作落实。市级专班办公室要做好日常协调调度工作,继续坚持周例会制度,强化督查,实行日报告、周通报,切实加快各项前期工作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