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召开2021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间:2022-08-20 18:08:34 来源: 发布单位: 访问量: 118

           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进一步激励全委各支部和广大党员牢记嘱托、扛起使命、担当作为,8月18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委机关、项目建设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和其他委属二级单位支部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

       会议宣读了《中共洛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表彰了83名优秀共产党员、1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晓阳同志和四级调研员牛义锋同志为受表彰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强调,荣誉的授予是对秉持初心、立足岗位践使命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肯定,同时吹响了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的号角,让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凸显。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昂扬斗志,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顽强的意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推动发展改革工作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重振洛阳辉煌,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篇章贡献发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