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助交通 志愿者在行动 ——市发改委积极开展文明助交通活动

时间:2020-03-27 10:48:31 来源: 发布单位: 访问量: 21


文明助交通 志愿者在行动
——市发改委积极开展文明助交通活动


 
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推进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扎实开展,3月25日,我委组织15名党员志愿者到政和路与市府东街交叉口开展助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两点半,在委领导带领下,参加志愿活动的同志们准时到岗,大家统一着装制式,严格按照“三红一哨”的标准,认真维持交通秩序,耐心解答过往游客与市民的各种问题,引导人们自觉文明礼让、守法出行,培养良好出行习惯。四个小时的助交通活动,既协助交管部门维护了交通秩序,又展现了我委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对全委干部职工的文明素养也是一次检验和提升。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城市交通日趋繁忙,我委将按照市直工委要求,适时组织更多的文明助交通活动,为我市文明创建活动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