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发改委调研我市中介服务、设计服务相关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1-12-31 19:01:07 来源: 发布单位: 访问量: 304

       12月30日,省发改委副主任唐兴丽带队,省发改委服务业办一行5人到我市调研中介服务、设计服务相关产业集聚发展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志刚、市发改委主任付涛、市发改委副主任许玉寒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中信重工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洛阳大学科技园、河南科技大学省级工业设计中心、洛阳规划展示馆(洛阳礼物旗舰店)、泉舜186、市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恒生科技园进行实地调研,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园区和入驻企业的建设运营情况、发展思路,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并对下一步推进相关产业集聚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调研组对我市中介服务、设计服务及载体园区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依托现有基础和自身优势,围绕省委打造“设计河南”和推动中介服务业集聚发展的有关要求,深入研究、加强谋划,通过规划引领、政策引导,促进设计产业及中介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批产业特色鲜明、集聚效应显著、示范带动有力的服务业集聚区域,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按照调研组要求,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要求,会同有关部门及城市区加强对中介服务、设计服务相关产业研究,提出合理有效政策建议,为加快“设计河南”建设,加快中介服务等生产性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