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洛阳市第十一高级中学学生公寓住宿费标准的批复

时间:2022-09-30 16:22:20 来源: 发布单位: 访问量: 166

   洛发改审批〔2022〕70号


洛阳市第十一高级中学:
       你校关于调整学生公寓住宿费标准的申请收悉。根据河南省发改委、财政厅、教育厅《关于普通高中学校住宿费管理问题的通知》(豫发改收费〔2004〕1730号)和《关于加强我省普通高中收费管理的通知》(豫发改收费〔2015〕437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洛阳市价格成本调查监审办公室成本监审情况,经我委审价委员会研究,现就学生公寓住宿费标准批复如下:
       学生公寓(8人间)每生每期200元。
       学生住宿费应上缴财政专户,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学校严禁扩大收费范围,不得在住宿费以外加收水电费和取暖、降温等其他费用,并保证学生公寓正常用电、用水和设施设备完好,严禁在寒暑假期间向学生另外收取住宿费。
       此批复自2022年秋季新学期起执行,并实行“老生老办法、新生新办法”,文件有效期3年。你校收费前应认真落实收费公示制度,自觉接受监督。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