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8-20 18:09:27 来源: 发布单位: 访问量: 53

           为进一步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增强干部职工文明意识,全力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8月18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委机关和项目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及其他二级机构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文明科室、文明职工的通报》,并为文明科室、文明职工代表及市直机关第十一届道德模范和市直机关2021年度优秀志愿者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立场,严守纪律规矩,发扬优良作风,全面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目前我委的创建工作已进入全面攻坚期,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创建文明单位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持续发挥发改部门优势和特点,为迎接考核验收打下坚实基础。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创建合力,注意突出特色亮点,做好氛围营造,出色完成各项创建任务,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