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人大代表视察指导政府投资项目建设

时间:2020-03-31 09:48:49 来源: 发布单位: 访问量: 60

 
 
        3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振华同志带队,组织各工委主任和人大代表一行8人对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进行了视察。代表们实地查看了洛阳龙门站综合交通枢纽中心北广场工程、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洛阳市中心图书馆改建工程、玻璃厂路向北打通和南段扩建工程4个项目,听取了有关单位的情况汇报,并就疫情防控、项目复工、施工进度、资金保障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
通过视察,代表们对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总体情况比较满意,对各项目建设单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代表们一致认为,龙门站综合枢纽中心北广场工程和市中心图书馆改扩建工程基本建成投用,便利了群众出行,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切实增进了民生福祉。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项目加快推进,将有效整合洛阳职业教育资源,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玻璃厂路向北打通工程开工建设,有利于进一步优化我市城市路网结构,尤其对提升隋唐洛阳城宫城区保护开发水平将发挥重要作用。代表们指出要继续做好项目统筹谋划和落地实施,切实做好2020年市本级投资计划安排,推动重大项目有序衔接,真正发挥好政府投资的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提供强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