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在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现场推进会上做典型发言

时间:2023-12-05 16:03:41 来源: 发布单位: 访问量: 5104

      11月30日,省发展改革委、省乡村振兴局在三门峡市卢氏县联合组织召开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现场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总结今年以来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交流经验做法,查找短板弱项,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会上,洛阳市发改委就全市统筹开展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工作做了典型发言,发言围绕聚焦制度完善,强化组织领导;聚焦群众增收,强化“两业”帮扶;聚焦服务保障,强化社区治理;聚焦乡风培育,强化文明赋能共4个方面,对洛阳市开展易地搬迁后续扶持的主要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进行了全面介绍。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深入贯彻落实本次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现场推进会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地市的先进经验,以务求实效的工作作风,持续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切实提高搬迁群众的收入水平和搬迁社区的治理水平,以乐业保障安居、以安居促进乐业,持续巩固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脱贫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