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召开人大评议发现问题整改部署会

时间:2023-11-02 17:58:49 来源: 发布单位: 访问量: 6231

       11月2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杨溢治主持召开会议,集中安排部署市人大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评议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市营商和社会信用建设中心、市重点项目建设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营商环境建设科逐项通报了市人大评议反馈问题,明确了每项问题整改的责任单位、整改标准和注意事项。委机关科室和委属二级机构主动认领问题,纷纷表示要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抓好评议问题整改,确保每一个问题都整改到位。
        最后,杨溢治同志强调:思想要高度重视,开展市人大评议问题整改,是一次改进作风、提升效能、展示形象的良好契机,各单位要务必站位全局,本着对单位、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全面筹划推动问题整改。整改要扎实务实。即刻起,各单位要认真分析问题根源,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力求整改上见人、见事、见数据。委迎评办公室要加强整改工作的跟踪督促,确保整改效果。对接要及时主动。委迎评办要加强与市人大评议组的对接,及时传达评议要求,协调整改过程中的动态问题,使整改工作顺畅高效。委内各整改责任单位,要加力加速推进整改,主动向人大评议组报送整改进度、成效和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