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县区2022-2023年上半年省营商环境评价结果分析座谈会

时间:2024-03-07 21:10:45 来源: 发布单位: 访问量: 2774

    3月7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县区2022-2023年上半年省营商环境评价结果分析座谈会。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杨溢治主持会议,各县区发改委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县区2022-2023年上半年省营商环境评价结果,传达了省、市领导对营商环境建设的指示批示要求,深入剖析了当前我市县域营商环境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对县域营商环境建设的短板弱项进行了深入分析。同时,指导帮助县区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路径,通过编列并交办责任务清单、加强跟踪督导等有效措施来提升建设水平。
       最后,会议强调,各县区要进一步统一认识、完善机制、抓紧调配力量,迅速展开以评促改工作。既要着眼自身建设,还要兼顾横向纵向对比,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凝心聚力、主动作为,推动我市县域营商环境实现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