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发改委莅洛调研文化、卫生领域重点项目

时间:2022-05-19 15:30:42 来源: 发布单位: 访问量: 348

       5月18日,河南省发改委一级巡视员郭玮一行3人到我市调研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卫生领域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梁庆陪同调研,市发改委、卫健委、文物局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隋唐洛阳城国家历史文化公园、洛阳古代艺术博物馆、汉魏洛阳城遗址博物馆、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洛阳医院等项目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运营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和卫生领域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部分项目建设、运营思路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郭玮巡视员指出,要加强项目前期规划,注重部门协调联动,采取有效措施,克服项目推进中的各种困难,加强现场施工管理,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充分发挥中央预算内资金的使用效率,确保项目早日发挥良好的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