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市获得省级2022年度公用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奖补资金2169.8万元

时间:2023-12-14 10:35:13 来源: 发布单位: 访问量: 6426

近日,省财政厅印发《关于下达2022年度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补助资金的通知》,我市共获得2022年度公共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奖补资金2169.8万元。
按照省财政厅、工信厅、发改委、科技厅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省级补助资金和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省级奖补资金清算申报的通知》要求,市发改委会同相关单位组织了2022年度建设投用的公共充电基础设施申报工作,经县区审核验收、市级现场全面核实、专家组资料评审,最终87个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项目符合奖励资金申报条件。通过省级部门最终审核,87个项目全部入选省财政奖补资金范围。
省级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奖补资金,将对提升充电设施覆盖率、推动新能源汽车普及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