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加强项目档案管理 提升项目监管质量

时间:2022-01-20 12:38:19 来源: 发布单位: 访问量: 129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的重要抓手。为规范农村人居环境中央投资项目管理工作,2022年1月19日市发改委组织嵩县、孟津、汝阳三个县区涉及相关项目的发展改革、农业农村、有关乡镇、施工、监理单位等有关人员对项目建设档案工作进行了学习培训。按照国家《建设项目档案管理规范》(DT/T28--2018)的有关标准,并结合嵩县先期实施的农村人居环境项目档案资料整理情况,从项目立项、设计、管理、施工、监理、竣工验收等全环节进行了梳理和研究。学习后各单位都份份表示掌握了项目建档的基本要求,明确了项目建设和管理的标准,对高质量抓好项目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通过这次培训,力争指导一个项目,规范一批项目,全面提升项目建设和管理的水平,使政府投资项目发挥最大的经济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