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赴济源对接洛济深度融合发展工作

时间:2021-04-21 15:46:12 来源: 发布单位: 访问量: 122


       为推进洛济深度融合一体化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洛阳都市圈,4月19日,市发改委会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济源示范区对接洛济深度融合发展工作,我委城市科、规划科、工业科、服务业办、能源局参加对接活动。
       双方围绕洛济深度融合33条措施和新谋划的合作事项落地实施,通报了近期相关工作进展,一致同意推动开展石化物流产业园选址等相关事宜。双方围绕洛阳济源深度融合发展规划编制以及两地“十四五”发展规划、国土空间规划、能源“十四五”规划、服务业“十四五”规划、高端石化产业基地总体发展规划等的对接衔接进行深入交流和沟通,探讨规划编制技术路线,研究解决存在的相关问题,力求通过加强规划衔接,形成统一、协同、科学、高效的洛济融合规划体系,为洛济深度融合发展相关工作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