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召开推进市级储备粮增储工作会议

时间:2022-09-30 16:29:24 来源: 发布单位: 访问量: 174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涉粮问题专项巡察整改工作,9月29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许玉寒主持会议,督促落实市级政府储备粮和应急成品粮油新增储备计划相关事宜。市财政局、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洛阳市分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我委通报了自6月份以来,全市储备粮增储情况,并督促尽快开展市级储备粮增储工作。各相关单位介绍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存在问题进行了沟通和研究。许主任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政府储备粮和应急成品粮油增储工作。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感性,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夯实保障粮食安全的基石。二是妥善解决问题分歧,确保按期完成增储任务。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要担起主体责任,详细梳理出增储中存在的问题,对确需政府协调的,要尽快提交上报,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增储任务。发改、财政和农发行要各尽其责,全力做好相关保障。三是要立足长远,加强重大项目谋划实施。要抓住当前政策利好,加大项目谋划力度,充分运用中央预算内资金、专项债、中长期贷款等方式,支持我市粮油仓储设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