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市国家中医(脑病)区域医疗医疗中心建设项目入选第三批国家区域医疗中心 建设项目名单

时间:2022-05-19 15:34:30 来源: 发布单位: 访问量: 305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卫生健康委、中医药局联合发布《关于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有关事项的通知》,我市申报的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洛阳医院项目进入第三批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名单,成为继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洛阳医院后,我市第二个获批的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洛阳医院项目是我市与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合作,依托洛阳市中医院建设的国家中医(脑病)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区域内中医治疗脑病及相关疾病疑难病症、急危重症临床诊疗能力和综合服务能力全面提升,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及管理方面与东直门医院同质化水平,成为中医特色鲜明、中西医融合发展,立足洛阳、服务河南、辐射中原的国家中医(脑病)区域医疗中心。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会同市卫生健康委继续推进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建设,落实好支持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发展的政策措施,促进项目落地落实,推动我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