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洛阳市健康西路(王城大道至纱厂北路段)提升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时间:2020-09-25 17:58:31 来源: 发布单位: 访问量: 66


洛发改审批〔2020〕142号


市住建局:
       你局《关于办理洛阳市健康西路(王城大道至纱厂北路段)提升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的函》(〔2020〕129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单位委托洛阳城市建设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编制的《洛阳市健康西路(王城大道至纱厂北路段)提升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和根据评审专家意见所做的修改完善。
       项目代码:2020-410303-78-01-078576。
二、主要建设内容和规模。项目位于西工区,西起王城大道,东至纱厂北路,长900米。道路规划为城市次干路,道路红线宽度25米,设计车速30千米/小时。改造内容包括:车行道铣刨罩面,病害严重位置处理,改造后重新设置交通标志线;人行道改造为透水人行道结构,并增设隔离桩;人行道范围内增设2米宽绿化带,并增设绿化带护栏;更换现状井圈井盖。
       项目建设总工期为5个月。
三、项目总投资706.74万元,资金来源为市财政筹措。
四、项目单位为洛阳市住建局。
五、本项目施工、设备材料采购采用公开招标,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公告按要求在指定媒体上发布。
六、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深化投资审批“三个一”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豫政办〔2020〕24号)和《关于印发河南省简化和规范投资项目审批流程实施方案的通知》(豫政办〔2017〕127号)相关规定,此项目不再进行初步设计审批。请依据本次核定项目总投资实行限额设计;符合相关规定确需增加投资概算的,应当提出调整方案及资金来源,并按规定程序报批。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