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召开全市发改系统地区振兴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3-10-13 16:55:15 来源: 发布单位: 访问量: 8105

       为扎实开展我市以工代赈专项资金项目实施、农村中小型基础设施领域和重点工程项目中推广以工代赈工作、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工作和灾后重建各类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全市地区振兴领域各项工作取得实效。10月10日,市发改委地区振兴科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全市发改系统地区振兴业务培训会。
       委党组成员杨智坤同志在培训会上做了讲话,杨智坤同志对全市以工代赈、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工作和灾后重建工作做了具体部署,特别是对工代赈专项资金项目实施、在农村中小型基础设施领域和重点工程项目中推广以工代赈工作作了重点讲解,要求各县区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主动地把培训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抓好落实。
       这次培训会,地区振兴科分别对国家发改委省级交叉检查组来我市开展以工代赈和后续扶持检查发现问题情况以及一、二季度全市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工作进展进行了通报,对以工代赈专项资金实施及推广以工代赈方式、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做好后续灾后重建审计问题整改工作等相关政策进行解读。
       会议认真听取了各县区结合本地任务的汇报,并对各县区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解答,有效提高了地区振兴工作业务能力和风险防控意识,推动我市地区振兴业务工作开拓新局面、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