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洛阳市武汉路南延(孙石路至九都西路段)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时间:2022-09-06 11:35:52 来源: 发布单位: 访问量: 207

    洛发改审批〔2022〕65号


市住建局:
       你局《关于办理洛阳市武汉路南延(孙石路至九都西路段)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的函》(〔2022〕294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单位委托河南尚谦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编制的《洛阳市武汉路南延(孙石路至九都西路段)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和根据评审专家意见所做的修改完善。
       项目代码为:2208-410300-04-05-267421。
二、主要建设内容和规模。本项目位于涧西区,北起孙石路,东至龙鳞路,道路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孙石路至九都西路段,道路长度为974.543米,规划红线宽度为40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第二部分自九都西路向东,武汉路分为北连接线及南连接线,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其中北边连接线长度894.844米,规划红线宽度为15米,南边连接线长度991.39米,规划红线宽度为15米,北边连接线及南边连接线与龙鳞路交叉口汇合。实施内容包括道路、交通、排水、缆线廊、照明、绿化及绿化给水等工程。
三、项目估算总投资10022.38万元(不含土地征用和迁移补偿费用),其中工程费用8544.59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735.39万元,工程预备费742.40万元。资金来源为市财政筹措。
四、项目单位为洛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计划工期12个月。
五、项目招标请委托具有招标代理资质的中介机构按附件核准意见办理,招标公告按要求在指定媒体上发布。
六、请你单位通过河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及时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等基本信息,依法配合监管部门的监督检查。




                                                                                2022年9月2日

附  件

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表
建设项目名称:洛阳市武汉路南延(孙石路至九都西路段)建设工程

分项
内容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
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备  注
部分
招标
全部
招标
自行
招标
委托
招标
邀请
招标
公开
招标
勘 察
 
 
 
 
 
 
 
设 计
 
 
 
 
 
施 工
 
 
 
 
 
监 理
 
 
 
 
 
主要设备及重要材料
 
 
 
 
包含在施工中
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说明:
 
        
 
               
                              2022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