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提振精神、鼓足干劲,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做好二季度全市发展改革工作 ——我委召开一季度工作点评会

时间:2020-05-11 16:48:04 来源: 发布单位: 访问量: 35

        5月8日,我委召开一季度工作点评会,会议由委党组主持,委机关全体人员、重点建设项目服务中心科长、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一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机关建设六项制度落实情况,总结讲评了全委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对二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一季度,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委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严格落实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政策,围绕“战疫情、稳增长”,坚持疫情防控和工作推进两手抓,各项工作进展有序,取得了较好成效。

        会议强调,全委上下要紧盯目标、加压奋进,不折不扣落实“六保”“五提”要求,着力保持经济平稳增长;加快建设洛阳都市圈,推动副中心城市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见效;推动国家重大战略落地实施,高质量编制重大规划;围绕决战决胜环保攻坚,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强化落实力、执行力、穿透力,全面提升机关建设水平,确保二季度出谷转正稳增稳升。

        会后,我委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牢固树立“清新简约、务本责实、实干兴洛”的作风导向,克服“自满”心态、强化进取精神,克服“等靠”心态、聚焦聚力加快建设副中心、致力打造增长极,提振精神、鼓足干劲,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做好二季度全市发展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