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洛阳市4家企业入选河南省节能环保示范企业

时间:2022-09-13 16:30:19 来源: 发布单位: 访问量: 128

           近期,省发改委、科技厅、工信厅和生态环境厅联合组织遴选了一批节能环保示范企业,我市有4家企业成功入选,分别是洛阳天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再生洛阳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隆华科技集团(洛阳)股份有限公司、洛阳瑞昌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经济发展规划》,培育壮大节能环保产业,提升节能环保企业竞争优势,洛阳市发改委会同科技局、工信局和生态环境局组织各县区、企业积极参加了此次征集遴选工作。通过全域发动、全面梳理、全力推进,我市积极推荐综合实力强、技术先进、节能环保效益显著的企业进行申报。对成功入选的节能环保示范企业,省发改委等部门将在项目资金申报等方面同等条件下优先予以支持。
       下一步,我市将引导企业发挥好河南省节能环保示范企业效应,加强节能环保技术、装备、产品和服务的推广应用,推动洛阳节能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