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关于国网洛阳供电公司2022年第三批电网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索引号: 公开日期:2022-08-26 19:11:44 发布机构: 访问量: 234

洛发改审批〔2022〕64号
国网洛阳供电公司:
        你公司报来《国网洛阳供电公司关于上报2022年第三批电网项目核准的请示》(洛供公司发展〔2022〕72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加快我市电网建设,优化网架结构,提高电网供电能力和安全可靠性,保持电网和电源协调发展,依据《行政许可法》、《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原则同意建设国网洛阳供电公司2022年第三批电网工程项目(项目编码:2208-410300-04-01-240191)。
项目单位为国网洛阳供电公司。
        二、主要建设规模及内容。本次核准的电网项目共包含4项分别为河南洛阳市区经开东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河南洛阳市区翠云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河南洛阳市区创业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河南洛阳市区金城寨110千伏变电站2号主变扩建工程。建设总规模为变电容量25.2万千伏安,新建电缆线路长度11.368千米。具体地点和建设内容详见附件1。
        三、项目总投资为19003万元,项目资本金为4751万元,约占总投资的25%。
        四、工程建设中要坚持集约高效原则,积极优化接入方案和线路架设方式,采用高性能、低损耗节能变压器和高导电率导线等设备,确保各项节能降耗措施落实到位。
        五、项目在工程建设和设备采购中,要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的有关规定,降低工程造价,节约资金。具体内容见附件2。
        六、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等进行调整,请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时提出变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作出是否同意变更的书面决定。
        七、请项目单位在项目开工建设前,依据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办理相关报建手续,并通过河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及时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等基本信息,已发配合监管部门的监督检查。
        八、项目予以核准决定起2年未开工建设,需要延期开工建设的,请你公司在2年期限届满的30个工作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开工建设。开工建设只能延期一次,期限最长不得超过1年。国家对项目延期开工建设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

附件:1.国网洛阳供电公司2022年第三批电网项目表
            2.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表
      


2022年8月26日        
附件1 
国网洛阳供电公司2022年第三批电网工程项目表
                                                     单位:千伏/千米/万千伏安/平方米/万元
序号
地区
项目名称
电压等级
建设性质
建设地点
建设规模
投资估算
备注
变电站
线路
架空线路
电缆线路
变电容量
土建
 
 
合计
 
 
 
 
-
11.368
25.2
-
19003
 
1
洛龙区
河南洛阳市区经开东110千伏输变电工程
110
新建
大数据产业园数据十四路(规划)与云谷十四路(规划)交叉口东北角。
起于飞跃22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配电装置北数第五出线间隔,止于经开东变电站110千伏配电装置北数第三出线间隔;起于经开东变电站110千伏配电装置北数第二出线间隔采用单回电缆沿站内电缆通道向西出线,止于飞跃22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配电装置北数第十出线间隔(构架下方),与飞关Ⅱ回电缆线路实现 T接。
-
3.048
6.3
新建配电装置楼(地上二层钢框架结构,地下一层钢筋混凝土结构)、消防水泵房(单层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辅助用房(单层钢框架结构)各一栋。
5983
 
2
洛龙区
河南洛阳市区翠云110千伏输变电工程
110
新建
定鼎门街与翠云路交叉口东南角
起于龙门22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配电装置北数第七、第八出线间隔,止于翠云变电站110千伏配电装置东数第二、第四出线间隔;起于原龙门—关林I、Ⅱ回110千伏线路30号塔大
号侧新立1基双回电缆终端杆,止于龙门—翠云Ⅰ、Ⅱ回线路
-
8.26
6.3
新建配电装置楼、警卫室、消防泵房各一栋,均为装配式钢框架结构
7481
 
3
涧西区
河南洛阳市区创业110千伏输变电工程
110
新建
涧西区希望路与规划的华夏路交叉口西北角
起于创业变电站110千伏配电装置北数第二、第三出线间隔,止于九都至定鼎110千伏线路16号塔与17号塔之间
-
0.06
6.3
新建生产综合楼一栋,两层钢框架结构
4655
 
4
洛龙区
河南洛阳市区金城寨110千伏变电站2号主变扩建工程
110
扩建
金城寨街关林路口东南侧,金城寨变电站内
-
-
-
6.3
-
884
附件2 
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表
项目名称:国网洛阳供电公司2022年第三批电网工程项目
分项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
招标
部分
招标
委托
招标
自行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
招标
勘察
 
 
 
 
设计
 
 
 
 
施工
 
 
 
 
监理
 
 
 
 
设备及装置性材料
 
 
 
 
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说明:本批电网项目包括河南洛阳市区经开东110千伏输变电工程4项工程
                        2022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