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关于洛阳市东方人民医院医养结合服务能力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索引号: 公开日期:2024-03-26 09:40:31 发布机构: 访问量: 1146

洛发改审批〔2024〕15号
 
 
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你单位《关于市东方人民医院医养结合服务能力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意见的函》(洛卫规划〔2024〕2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河南省中豫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编制的《洛阳市东方人民医院医养结合服务能力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和根据评审专家意见所做的修改完善。项目单位为洛阳市东方人民医院,项目代码:2402-410300-04-01-655144。
二、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位于洛阳市涧西区西苑路36号东方人民医院院内,对3#综合病房楼17~20层进行综合改造,改造总面积约6100平方米,计划设置养老床位142张,改造后功能为医养结合。
三、工程估算总投资1416.65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用 1256.81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92.38万元、基本预备费67.46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上级资金和市财政配套。
四、项目勘察、设计、施工、监理、设备及重要材料请委托具有招标代理资质的中介机构公开招标,招标公告按要求在指定媒体上发布;涉及政府采购的,按照政府采购法律法规规定执行。
五、请你单位通过河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及时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等基本信息,依法配合监管部门的监督检查。
 
附件: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
 
 
     2024年2月23日  
 
   
 
 
 
 
附  件
 
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
项目名称:洛阳市东方人民医院医养结合服务能力建设项目
分项
内容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备  注
部分
招标
全部
招标
自行
招标
委托
招标
邀请
招标
公开
招标
勘  察
 
 
 
 
 
 
 
设  计
 
 
 
 
 
 
 
施  工
 
 
 
 
 
监  理
 
 
 
 
 
 
 
设备及
重要材料
 
 
 
 
 
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说明:
 
                      
                                 2024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