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关于洛阳市南环路道路工程概算调整的批复

索引号: 公开日期:2021-09-13 16:45:55 发布机构: 访问量: 199

洛发改审批〔2021〕129号


市住建局:
       你局《关于洛阳市南环路道路工程初步设计概算调整的函》及相关资料收悉。根据2021年4月30日市政府会议备忘精神和工程建设实际情况,经研究,现就项目概算调整批复如下:
       洛阳市南环路道路工程是我市重大民生工程,2015年7月该工程初步设计和概算获得批复(批复文号为洛发改新区〔2015〕40号),概算总投资104361万元(含征地费用33480万元)。
       为落实环线道路建设任务的相关部署,该工程增加并实施了龙门大道立交、厚载门街立交、永泰街立交、瀛洲路箱涵、南环路加宽、洛阳市纪委教育基地污水截流工程、南环路加宽交通工程等建设内容,需要对概算总投资进行相应调整。调整后,概算总投资为136419.85万元(含征地费用33480万元,不含拆迁补偿安置费59477.28万元)。


                                                                                                                                 2021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