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关于中国国花园“浪漫游园会”门票价格的批复

索引号: 公开日期:2022-09-30 16:23:49 发布机构: 访问量: 134

    洛发改审批〔2022〕71号


中国国花园:
       你单位《关于核定2022年浪漫游园会门票价格的申请》收悉。为丰富广大市民文化生活,弘扬河洛文化,喜迎二十大,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你园于2022年9月23日至10月15日举办“浪漫游园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等有关规定,结合市价格成本调查监审办公室成本调查情况,经我委审价委员会研究,现就你单位“浪漫游园会”门票价格批复如下:
       “浪漫游园会”门票价格为20元/张,执行时间为2022年9月23日-10月15日。
       你单位要加强活动期间的价格管理工作,认真落实明码标价制度,严格执行国家、省、市有关门票价格优惠政策,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2022年9月27日